默默的让着旋律和我心交响

2015-01-21 好想静下心来,仔仔细细的做些事啊

今天是2015年一月二十一号,考试结束已经有6天了,整个学校也已经放假有三天了。这是研究生的第二个寒假,在成都的第二个冬天。2013年五月份得知研究生被录取的时候的 那种兴奋也不在了。 读研的这一年半的时间里,也好像从来没再有过那种为了一件事去拼了命的努力的感觉了!如果用考试成绩来给这段时间打分的话,估计60吧,呵呵。精算过了2门,还差一门,考了驾照,期末奖学金由三等变成了二等,除此之外好像没有什么值得高兴或难过的事了,一切感觉平平淡淡,或者说是浑浑噩噩,就连…………也是一个人歪歪。 也不记得当初考研的目的了,好像也没有什么目的,可能是不想早点工作,真的没想过,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其自然就成了,当初被录 取的喜悦也仅仅是因为自己努力了,而不是达成了自己想要的。也好像从来都不曾想过自己的未来,小学,初中,高中,大学,研究生,一切都顺理成章的成了,毕业了再去找份工作,就会感觉这么久终于有了结果。 对这种状态谈不上有多么的失望,更谈不上多么满意,就像之前说的,平平淡淡,顺理成章。 平日里也不缺少高兴和感动,与朋友同学在一起,吃饭、打球、看电影、扯淡,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,也不缺少对未来的憧憬和信心,未来很美好而我也一定能够实现它,可好像总是 少了点什么,考试第一名的快乐也好,考试不及格的失败也好,来的快,去的也快,曾经还跟自己说,不擅长规划,只有三天的感觉。平淡真实却不够刻骨铭心。 努力着迷茫的现在,憧憬着未知的未来,这是最好的时代,这是最坏的时代,也许自己是幸运的,平淡真实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啊!刻骨铭心的悲喜,不能刻意。生活本身就是一座围城,得不到的梦寐以求,得到的不过如此。 不知道前方的所在,可也没有无家可归。迄今为止,我,都是幸运的,虽然我迄今为止也没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,只是在不停的考试 考试,也许有过,但我想终究应该是没有,否则,像我这么怀旧的人不会想不起来,回忆起来的琐琐碎碎,不惊天动地,不刻骨铭心,或许他们是的,不然我怎么会记住呢,回忆起来就像一碗面汤,不记得面有多好吃了,只剩下一碗香味四溢的美汤,还冒着烟呢! 天也亮了,我想该把这多愁善感收起来,简简单单去把这三天的事做好就好,未来还是“理所当然”、“顺理成章”的平淡或未知。但我想也会有好多惊喜吧,毕竟一直到现在,我,都是顺利的,幸运的。 想了这么多,还是没有想到,我想走的路,想 要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,我向来是这样,犹豫不决,没有效率。但我知道的是,一切我想要的,不想要的,他们自己都会朝我走来的。我能做的,也就是静下来,简单专注的面对现在,反正生活是想不明白的,其他的就让上帝保佑我吧。

评论
© Lazy | Powered by LOFTER